菏泽牡丹旅游现首个高峰 周末两日15万人赏花

大众网2016-04-11

随着菏泽牡丹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本周末,菏泽牡丹旅游迎来了今年首个高峰。周末两日,曹州牡丹园接待游客总数近12万人次,加上其它牡丹园,菏泽赏花游客近15万人次。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从现在到4月17日(下周末),是菏泽牡丹的最佳观赏期;4月17日至4月25日,是菏泽牡丹的盛花期。

一直到4月17日,都是菏泽牡丹的最佳观赏期,随后进入盛花期

周末两日,曹州牡丹园纳客近12万人次

  大众网菏泽4月10日讯(记者 刘进)随着菏泽牡丹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本周末,菏泽牡丹旅游迎来了今年首个高峰。周末两日,曹州牡丹园接待游客总数近12万人次,加上其它牡丹园,菏泽赏花游客近15万人次。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从现在到4月17日(下周末),是菏泽牡丹的最佳观赏期;4月17日至4月25日,是菏泽牡丹的盛花期。

  4月9日、10日两天,大众网记者在曹州牡丹园采访看到,大量游客涌入园区赏花,虽然天气状况不是十分理想,但这并没有妨碍大家赏花的热情。曹州牡丹园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王慧珍介绍,本周六进园游客超5万人次,周日游客达到6万余人次,周末两日的游客总数近12万人次。

  王慧珍介绍,从本周末开始,菏泽牡丹已进入最佳观赏期,这种最佳观赏期一直持续到下周末(4月17日)。目前,曹州牡丹园内的牡丹早期品种已进入盛花期,中期牡丹还处于初花期,由于园内中期品种占据了大多数,从4月17日开始,中期品种将进入盛花期,整个曹州牡丹园也将迎来盛花期。

  曹州牡丹园的盛花期一直持续到4月25日,期间,菏泽牡丹都会有很好的观赏性。

(责任编辑:靳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