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物馆举行吴昌硕艺术展 写意牡丹

2015-04-13

4月11日上午10时许,“十分春色”当代艺术名家画牡丹精品展在洛阳龙门古玩城荣宝斋开展。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参加开幕式。

 

画展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马晓飞)4月11日上午10时许,“十分春色”当代艺术名家画牡丹精品展在洛阳龙门古玩城荣宝斋开展。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出了国内16位画坛高手的80余幅牡丹佳作。参展的画家南北地域兼具,既有卓有成就被人熟知的画坛名宿,也有出道不久的后起之秀。参展画家(按年龄排序):詹庚西、王绣、郭石夫、吴悦石、陈玉圃、吴冠南、陈滞冬、文柳川、张伟民、周逢俊、王绍波、戈晓湘、赵跃鹏、韩璐、周午生、阴澍雨等。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举办的当代艺术名家画牡丹精品展对于带动洛阳艺术的对外交流,引领洛阳艺术审美风尚,搭建艺术家与收藏家的交流平台,无疑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展出时间为4月11日至16日,届时市民和广大游客均可免费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靳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