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产业办5日开展线上交流 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大众网2016-05-03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5月5日,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将带领技术科、产业发展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 “面对面” 线上交流,回答网友提出的牡丹产业相关问题。

   

  土耳其总统一行在中国华园牡丹展区留影(资料图) 

  大众网菏泽5月3日讯(记者 郭豪)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精神,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5月5日,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将带领技术科、产业发展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做客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 “面对面” 线上交流,回答网友提出的牡丹产业相关问题。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将牡丹产业作为菏泽市的特色支柱产业,加快产业发展。目前,全市牡丹种植面积发展到42万亩,各类牡丹生产加工企业120家,牡丹科研机构19所,相继开发出牡丹深加工系列产品100多个,牡丹由过去单一观赏、药用,走上了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链条化开发的综合利用之路,成为全国牡丹产业发展的龙头城市。

  牡丹产业是一项新兴产业,菏泽率先在全国发展牡丹产业,发展过程中缺少借鉴、参考的模板,政策、产品、技术等各项环节大多靠自主研究。因此,牡丹产业对于外界相对神秘,多数网友及有意向进入牡丹产业发展的人群对于政策、产品、产业前景等不够了解。

  为集中解决这个问题,广泛开展牡丹产业宣传知识,菏泽市牡丹产业办将于5月5日上午“通过网上走群众路线”,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与网友“面对面”线上交流,就网友提出和牡丹产业相关的问题作出回答。

  网友可就产业前景、扶持政策、牡丹产品、牡丹文化和艺术等方面进行提问,也可以提前将问题反映给大众网菏泽频道,提问方式:

  1、 订阅菏泽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回复即可;

  2、 在大众论坛置顶帖留言;

  咨询电话:0530-5122000 13605306031(郭记者)

(责任编辑:聂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