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互联网+" 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旅游启动

大众网2016-04-12

今天上午,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旅游启动。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鲲向天华电商产业园授予“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牌匾,并宣布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游启动。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付守明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黄秀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O2O体验中心

游客参观菏泽馆

  大众网菏泽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安超群)今天上午,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旅游启动。

  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鲲向天华电商产业园授予“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牌匾,并宣布天华电商产业园O2O特色游启动。市领导王永江、汤建梅、付守明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黄秀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天华电商产业园经过近一年的运作,已形成了集网商创业孵化、众创空间、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交易、线下体验、分拨配送及综合配套位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据悉,“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O2O体验中心”汇集了菏泽市八县三区所有名、特优产品,手工艺品和特色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靳红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