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为油用牡丹种植“上保险” 加大产业金融服务

大众网2017-05-27

5月26日下午,菏泽牡丹产业金融保障与保险工作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在菏泽牡丹产业企业中构建油用牡丹种植风险保障体系和产业金融服务体系,以保障牡丹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志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志江主持会议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记者 刘进)5月26日下午,菏泽牡丹产业金融保障与保险工作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在菏泽牡丹产业企业中构建油用牡丹种植风险保障体系和产业金融服务体系,以保障牡丹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王志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菏泽市人寿保险公司宣讲了牡丹相关险种,各牡丹企业、种植户逐一发言,金融机构介绍了扶持牡丹产业的情况,市商务局对牡丹出口政策进行了解读。

  王志江强调,各牡丹企业、种植户要强化时间观念,目前马上迎来雨季,距牡丹采收也仅有两个月的时间,有参险要求或贷款需求的企业要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联系。同时,有关部门及金融保险机构要充分征集种植户对于金融产品、保险产品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金融、保险产品真正起到保障、服务牡丹产业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聂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