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那民俗乡韵 菏泽44场曲艺节目今日开演

大众网2016-04-13

今天上午,菏泽市曲艺精品大展演隆重开幕。本次展演共有40多支曲艺队伍参加,将在曹州牡丹园、菏泽精品牡丹园连续演出44场,持续到4月24日结束。届时,将在菏泽精品牡丹园举行闭幕式,颁发奖项。

曹州牡丹园成为“菏泽市曲艺创作展演基地”授牌仪式

菏泽市曲艺精品大展演现场曲艺表演

坠子书《观街景》

相声《赞菏泽》

山东琴书《亲上亲》

  大众网菏泽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菏泽市曲艺精品大展演隆重开幕。本次展演共有40多支曲艺队伍参加,将在曹州牡丹园、菏泽精品牡丹园连续演出44场,持续到4月24日结束。届时,将在菏泽精品牡丹园举行闭幕式,颁发奖项。

  菏泽市曲艺种类繁多,素有“曲山艺海”之美誉,多项曲种入选国家、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曲艺精品大展演期间,菏泽本地具有代表性的山东琴书、坠子书、落子、快板、相声等曲艺节目将轮番上演。

  菏泽市曲艺精品大展演的举办,是菏泽市推动曲艺艺术传承发展、争创“中国曲艺之乡”的重要举措,也是在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营造文化氛围、展示菏泽良好形象的重要形式。

(责任编辑:靳红标)